Labels




QUESTIONS TO SALUSA – In English only

questionstosalusa@gmail.com




Friday, December 9, 2016

Mandarin -- SaLuSa New Messages -- Message 13


Resultado de imagem para pictures of Sirius



SaLuSa New Messages

05:12:2016

地球年即将结束,而你们作为一个处于它最终准备完成的国度,也在朝向生活品质提高并懂得和谐处理彼此间关系的新一年。如果你看看四周,也许会说许多年来并没有什么真正改变,然而,许多官方部门,权贵和许多国家的领导层也处于相同的清理过程,这与你在个人层次所完成的一样。你们被驱动着朝向这无条件之的改变方向,并设置这条道路去寻找你真实的起源和进化,以及在行星母亲之上真正发生过的历史。

现在,每个人和人类集体即将移动并超越那被视为陈旧,或是曾经接受并已纳入认知的一切。你明白 - 继续前进需要对那些不再服务于我们的一切放手所以在全球范围的层次这是正在发生的情形。对于真正在发生的一切,懂得在全球系统之内有着那些尽力服务和工作的人,只是许多的信息很简单并没有出现在公众领域,因为没有必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每个细节,正如经由你对转变心愿的表达,你已完成你自身工作的转变部分。你也要相信那些进行这类角色服务的人也得到了所有的支持。改变正以它单纯的工作方式朝向你们意愿的结果。

们都有着自己的心愿并希望它们能得到实现并且你知道我们都分享着这同样的自由合一与对知识创造的梦想。我也有我所拥有的强烈愿望它驱动着我的进化和我的行为并且我知道它会得到履行因为我已感到这连接是如此的强烈没有任何事情能够以任何其他的方法改变这股创造的能量流动。即便在另一方面现在感觉不那么正确我也向她通灵者保证会是如此。也必须明白头脑同样需要清理混乱的状态也是陈旧在离开你头脑的一种好迹象也会再度在心中呈现出平静那些被如此期待的真相也将闪耀着光芒出现如此美丽没有任何怀疑。


我能听到你们中的许多人在说 - 对于我们不要怀疑并相信一切当然显得轻松。是的我们根本不会有任何怀疑因为我们在我们的心中清楚的感受到这真相也清楚的阅读给予我们的所有迹象。这也是我们在我们的信息中分享的让你也能感受和学习同时训练这种感受去聆听也看到这对于自己最有益方式的迹象。我们希望鼓励你 - 总是去寻找属于你自己的真相

SaLuSa

通灵者 Danica
Website: SaLuSa New Messages


译者 U2觉醒




cobra

MAKE THIS VIRAL!

http://prepareforchange.net/participate/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please sing this petition

Richard Dolan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Ch + Sirius

At the National Press Club in Washington DC from April 29 till May 3, 2013

un